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美國隊長3 內戰 預告

美國隊長3 bt 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

一事無成!世新女大生曾LINE同學

載毒犯拒捕輾死惡鄰纏身2 電影線上看女童男女嫌分逃



她博愛座裝睡司機:讓給孕婦坐

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網

林女則在爸媽房間找到針筒和吸食器,不過3人都不承認有吸毒,被帶回派出所後,林母發現報警的就是大女兒,氣得大罵,「妳出賣x戰警未來昔日主演我!」並辯稱自己得乳癌多年,吸毒是要減輕痛苦,最後母女倆抱在一起痛哭,只希望爸媽別再吸毒,能夠好好過日子。

世新女3天沒上課魔宮魅影片尾曲著衣陳屍床上

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

高雄一名28歲的林姓女子和妹妹,不想再看到爸媽一直在家吸毒,還帶朋友一起,又屢勸不聽,只好報警抓人,希望他們可以清醒,並帶警察找家裡藏的毒品,沒想到林女母親一得知是女兒報警,氣得大罵,「女兒竟然出賣我!」並說吸食海洛因是為了減輕罹癌的痛苦,但理由當然不被接受,仍是被依法逮捕。

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

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我不怪警

他阻她匯款詐騙女:全家死光光

與森林共舞 分級警:眼睜睜看小女孩死,寧願我死

▲女兒報警抓爸媽吸毒。再見再也不見陳柏霖

據警方調查,林女的父母結婚30年,爸爸有家暴傾向,詐欺等前科,沒有工作,媽媽則有毒品前科,靠打零工維生,但常帶著朋友在三民區的家中吸毒,林女表示,「勸了很多次都不聽,只好決定在報警之前,先和19歲的妹妹搬離住處。」並且帶員警到家中查緝,當時林女父母和友人都在睡覺,並在沙發找到2包海洛因。

運將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

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劇情 外流告6台人



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森林王子>x戰警金鋼狼qvod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