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還比台x戰警 天啟 預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上映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一名網友昨日下午到公司附近便利商店買菸時,看到一男子用力拿回店員找的零錢,結果全散落在地,之後竟叫對方跪在地上撿,他二話不說立刻用這招幫店員妹妹解圍。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好帥!求交往」、「根本偶像」。

愛不金錢怪獸評價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謝謝你,有你真好」、「哥你好帥」、「可以加臉書嗎」、「我幫你買菸,太帥」、「好險有你捍衛正義」、「大哥...我真希望你在每個奧客後」。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買菸大哥見義勇為真的很帥氣。魔宮魅影主題曲(圖/記者蔡玟君攝/示意圖)



一打開膠水x戰警金鋼狼bt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網友在「靠北全家」貼文表示,「下午大約2點的時候,我到公司附近的全家買菸,輪到我前面那位結帳時,店員妹妹雙手拿錢給他,他大哥不知道在氣憤啥,與森林共舞下載直接用搶的,零錢噴得滿地都是。」

???傳送第一手的再見 在也不見 線上看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他接著說道,對方可能是惱羞成怒,直接怒嗆「妳現在是怎樣啦!不想做是不是」、「X你娘態度是這樣逆?你他媽給我跪著撿」,讓妹妹整個嚇哭;於是他蹲下去撿,再把錢全部灑到外面,然後雙手抱胸怒視以對,大約僵持5分鐘對方就離開了。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x戰警未來昔日主演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與森林共舞 bt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