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7日電)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針對高雄205兵工廠遷移案表示,他下個月要跟高雄市長陳菊簽合作意向書,但因205兵工廠要環評、勘測,還要做一些必要的工程計畫,要106年底才會開工。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天在總質詢指出,高雄205兵工廠在亞洲新灣區的中心佔地56公頃,從1998年提出遷移,等了18年,今年總算動起來,但後續遷移預估要8年,幾乎是兩任政府任期,希望能縮短期程至4到6年,搭配亞洲新灣區的發展,帶動高雄經濟轉型的發展。 馮世寬表示,他7月8日要跟陳菊簽合作意向書,但因205兵工廠要環評勘測,還須做一些必要的工程計畫,要到106年底才會開工,時程上的耽誤無法掌握,還有開工後能否選擇優良廠商,若期程不耽誤,他認為就會提前完成。 賴瑞隆說,這真的需要由行政院來協助,因為也涉及到環保署的環評及其他部會的相關工作,205兵工廠遷移對高雄發展是重大事項,請行政院長林全指派專責的政務委員做跨部會協調。 但林全表示,他必須誠實回答,現在環評制度會有這麼多紛擾,就是因為很多時候政府部門先主觀決定什麼時候要環評通過,這對環評委員會非常不尊重,現在希望環評委員會能基於獨立客觀角度看這問題。 林全指出,他日前好幾次提到希望環保署能就環評作業延宕的部分做檢討,在制度上改進,但這種改進要一體適用在所有的環評,而不會就個案來催促加快,這可能會適得其反。 不過最後林全表示,205兵工廠遷移的案子,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真的有需要的話,他很樂意親自來跟高市府及國防部之間進行了解。1050617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