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雅春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雅春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雅春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雅春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寵物當家之旅

出神入化 2 評價

文/我流 J-POP

瘋電影/泰山傳奇泰山重返森林救朋友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圖/取自網路)

5道電鍋《厲陰宅2》電影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阿榮/Open Hardware M..

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

魔獸:崛起 票房>厲陰宅2線上看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id4星際重生 級別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圖/取自網路)鬼撕眠 線上看







也許對許多人來說,甚難想像早年的日本流行音樂能夠放的那麼開,短裙、比基尼上身不說,透過撩人的動感舞蹈演唱一首首暢銷的音樂作品,其中「ピンク?レディー」(Pink Lady)就是如此一個 跨越年齡時代,在70年代當時成為首屈一指的日本流行音樂女子天團 。

厲陰宅2預告片

今天介紹「ピンク?レディー」在1977年6月10日所推出的第4張單曲「渚のシンドバッド」(海濱的辛巴達),也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張百萬單曲。



這首歌曲由「阿久悠」、「都倉俊一」二位當代的暢銷詞曲創作組合擔當,以偶像歌謠曲的旋律與曲調,加上兩位年輕女孩性感又俏皮的閃亮歌舞表現讓眾多人瘋狂,也讓這首歌曲成萌學園:尋找盤古線上看為了1977年的最暢銷單曲,同時也開啟了「ピンク?レディー」短暫卻璀璨的黃金年代。





歌搭戲成未來影劇操作主流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2016十大樂壇新秀





彩虹主唱 HYDE「HELLO」

盤點今夏日本各大電視音樂特番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