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連連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連連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連連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連連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林映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妤/台北報導

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片中小綠想北上送禮,偏偏遇上颱風天鐵路停駛、客運客滿,他對阿智說:「是不是兄弟!」對方就力挺騎車載他北上!2人不畏風雨、義氣相陪,瘋狂的從高雄騎車到台北。為這六弄咖啡館電影主題曲場颱風天狂風暴雨的拍攝劇組做了許多準備,導演吳子雲說:「拍攝花了許多天,現場準備了大電扇與灑水器,希望可以營造出颱風天的樣貌,騎車幾個小時,小董與柏宏表演除了辛苦濕透外,現場還要有真實颱風天過後的樹葉、垃圾紛飛的場景,希望如實呈現關閔綠為了愛情十分努力,及與蕭柏智兄弟之間儘管充滿危險依舊二話不說情義相挺的情誼。」



2016年07月10日 20:34

▲▼餐飲品牌「好丘」、插畫家「Dinner Illus國定殺戮日大陸翻譯 tration」共同打造電影「#六弄咖啡館在好丘」手繪牆聯名展。(圖/華聯提供)



▲2人尿尿六弄咖啡館心得戲互噴,玩心大發。(圖/華聯提供)

林柏宏也說:「狂風暴雨的戲我們拍了蠻長,其實這樣的天氣下騎車非常危險,我們騎摩托車的時候根本就抓不穩左右顛簸,而且我被雨打到眼睛裡面都睜不開,在這樣子的困難環境下樹大招風電影下載,我邊騎車載著小綠,兩人還要瘋狂開心的叫,很能完整體會到小綠與阿智的兄弟情,不管是怎麼樣的颱風、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的情誼。」

這種情義相挺的情懷,林柏宏也有經驗:「現實生活與好友一群人以前常騎車夜衝淡水、貓空、陽明山等到不同地方看日出,雖然很冷覺得很爽,但從來沒有像小綠和阿智這樣,這麼危險在颱風天騎車出門,還從高雄騎到台北,這是不可思議的距離。」途中2人在大樹下休息尿尿,拍攝過程中尿液是用管子按壓噴出,董子健與林柏宏都是第一次拍用尿管尿尿的戲,覺得很新鮮,現場林樹大招風電影bt柏宏一直練習如何控制尿管水流,一開始噴不太出來,後來竟玩上癮,與董子健拿管子互弄彼此,嚇的董子健邊躲邊哇哇叫,讓工作人員直呼:「別噴太多尿會不夠!」超級爆笑。

《六弄咖啡館》描述「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片中關閔綠(董子健飾)跟李心蕊(顏卓靈飾)談起遠距離戀愛,為了給女友送生日禮物,他冒著颱風天的狂風暴雨也要騎車衝去台北!而最挺他的蕭柏智(林柏宏飾)二話不說騎車載他北上,情義相挺的行為也被網友說:「真愛無誤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 >六弄咖啡館at cafe 6』就對了!

▲▼林柏宏無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懼風雨,濕身陪好兄弟董子健北上追愛。(圖/華聯提供)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