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

● 開車不喝頭份 威秀影城 開幕酒,喝酒不開車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雖然最後2人都因此被送辦,但由於太久沒見面一時之間聊不完,還相約要在酒駕移送後再來好好聚聚,讓承辦員警覺得好氣又好笑,插話要他們倆下次相聚喝開了記得叫計程車。

巧合?他兩次錄到地鳴就發生地震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嗆雲嘉彰專出流氓他被肉搜道歉了

▲郭男因酒駕被逮,卻在警局遇到5年不見的好友。(威秀 花旗信用卡圖/翻攝自台中市第威秀 新竹 巨城一分局)

郭男供稱,自己5年前因為酒駕被吊銷汽車駕照,改騎機車也乖乖戴安全帽,沒想到卻台中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因為騎太慢左右搖擺而露餡;情緒低落的他看見同樣因酒駕被逮的陳男走進警局,瞬間眼睛一亮,「我被查獲酒駕,你怎麼也來了?」

京站 威秀 花旗

有沒有這麼巧!台中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與30歲的郭姓男子因拍攝婚紗認識,5年來總是用LINE聊天,沒想到卻在同一天被警方逮到酒駕,2人在警局碰面驚訝直呼「你怎麼也在這裡?」最後還因為話太多聊不完,相約要在酒駕移送後再約出來好好聚聚。

綠島海底郵筒收信也能當垃圾筒

有夠晃!新北最大震度4級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宜蘭聖母護校教室燈脫落懸半空



鄭捷伏法他用電子看板「讚」雪神

原來擔任攝影師的郭男5年前曾幫陳男拍攝婚紗,2人十分聊得來也經常透過LINE聯絡,沒想到又雙雙因為酒駕被送進同一間警局,讓大誠分駐所所長洪世景也覺得很神奇,「就覺得怎麼那麼剛好,酒駕被逮還在警局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他們聊得很開心。」

阻外地團體擺攤比丘尼飆罵摔手機

威秀 訂票 位置

中尉拔階挑戰天堂路 家族出4蛙人

羅東震度5一髮廊門面玻璃全碎

警花當褓母網友:我是走失兒童

台中市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調查,30歲的郭姓男子6日清晨4時許酒駕騎車,在台中公園路遭巡邏員警攔下,酒威秀 影城測值達0.5毫克;大約2個小時後,警方又在公園路逮到酒駕的28歲陳男,酒測器吹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終於測得酒測值達0.28毫克。

地震一波波北市玉山銀玻璃破損

拿回薪水袋!他發現老闆善意謊言華納威秀 一代宗師>tiger city 威秀 時刻表

威秀網路訂票取票
arrow
arrow

    dwight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